谢宁

回忆录-遗憾



回忆录-遗憾


以下纯属个人感受,见谅.




第一次看别人谈恋爱比自己谈恋爱还开心


第一次看别人离别比自己离别还难过


她们之间的感情是特殊的,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,总是能让人产生共鸣


陈意涵:“我们惺惺相惜,互相扶持。”


杨超越:“我们是共同存在的。”


第一次心甘情愿每天追着吃狗粮,私心真的希望她们是真的,而不是存在于粉丝的脑补中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觉得小陈总可能更喜欢女孩子。


学长那期,女孩儿们为各色帅哥疯狂的时候,小陈总异常地冷静。


而且小陈总平时都是佛系,基本没有幅度巨大的表情和肢体动作,但只要和超越一起,完全就放飞自我。


超越的家庭情况,母爱不能说缺失,但肯定是稀薄的,可以推想超越从小就很少能感受到来自女性的关怀和温柔对待,再加上很小就出来闯社会,这种体验愈发减少。


超越遇到过,经历过来许多自同性和异性的敌意和恶意。


到了CH2虽然团员们对超越都很好,但是看看黑粉的视频就可以知道,在团里女孩们对超越不是温柔关怀的爱,而是互相调侃逗趣,相互支持的爱。


和小陈总的相遇,可能让超越再次体验到了母爱般的关怀和温暖,所以她才会一直黏着小陈总。


以至于成团离开,接受采访,其他女孩儿都说自己在101收获了成长,感谢导师,超越却说自己结识了好朋友,现在分开了,很难过。


只能说巧合让越涵结识,但之后的感情就是命运了。


翻小陈总以前的采访,虽然她的物质条件很好,但是据说6岁就被送去学唱歌跳舞,她说自己很羡慕别的小朋友有爸爸妈妈在身边。


微博里,小陈总也多次发过失去朋友的伤感。

两个没有安全感,渴望爱的心灵就这么奇妙的相遇了,缘分,妙不可言。


两个本来没有任何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就这么成了朋友,最可贵的是两人相处没有因为巨大的身份地位悬殊而产生任何隔阂。


小陈总并不怜悯超越,超越也不谄媚小陈总,两人就是那么美好单纯的友谊。


在一次采访中,陈意涵被问到,为什么会跟杨超越做朋友?



她的回答:"她像纯真的小动物一样,没有受过任何污染,她身上的那种净是我特别喜欢的,这是我为什么很喜欢和她这种人交朋友的原因,就是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世界很纯净,不用去想那么多东西。”



还有一次,意涵与粉丝聊天,提到了超越。


“我希望杨超越以后可以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“让她…好好成长吧”

(陈意涵)



土创结束后,超越被采访,最大遗憾是什么?


ccyy:“陈意涵没有和我在一起。”



这样美好的情谊,让很多人愿意去守护着她们。




若意涵是遗憾,若故事未说完…

--END.


评论(3)

热度(27)